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开展“迎七一 庆祝党的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6月28日,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开展“迎七一 庆祝党的生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增强残联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全面提升残联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未入党的干部一同参加。

歌声献给党 唱响新征程


红心向党、红歌嘹亮,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地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旋律在会议室中响起,党员干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参观红色基地 践行使命担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残联党组织的凝聚力,地区残联开展“走红色教育基地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活动。地区残联党员干部参观了北山党建主题公园,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响一首红色歌曲,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引导残联党员干部回望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发残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化作为残疾人群众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服务残疾人群众。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