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哈尔滨尚志市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大力做好扶持残疾人就业工作,8月8日,由尚志市残联主办,市天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尚志市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副市长王宏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残疾人事业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残疾人的权利,尊重残疾人的价值,发挥残疾人的潜能,使每一个残疾人都能平等参与社会生活,体现残疾人自身价值,是社会进步和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尚志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通过培训让残疾朋友拓宽眼界,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培训班将开展中式面点师培训、中式烹调师培训、手工编织培训、保健按摩师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将共计培训500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副市长王宏博,市残联负责人与尚志市天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各个细节,以及基本情况进行积极交流与沟通。详细询问了每位学员姓名、家庭情况、生活情况,有什么需求。此次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让各位残疾培训班的学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每位学员也保证要努力学习,更好地回报社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