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佳木斯桦川举办“爱心彩虹金秋助残”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9月5日,为迎接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桦川县委宣传部、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桦爱心志愿者协会在万福源广场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日”——“爱心彩虹金秋助残”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展现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新作为,引领社会聚焦、聚力、聚能幸福新桦川。  

活动中,美桦爱心志愿者协会带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困难留守儿童家庭、健康障碍儿童家庭、健康障碍群众、企业残疾职工送去中秋佳节慰问品以及满满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的同时,将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田。

在美桦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动下,共有10家爱心企业和50余位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捐赠的爱心慰问品包括月饼、运动鞋、床上用品等在内的各类实用物品,折合资金达2.3万元。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桦川企业、志愿者勇于担当的良好社会责任感,而且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慈善氛围,激发全县广大群众慈善热情,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共建大爱桦川,切实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社会文明进步水平。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