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齐齐哈尔市残联开展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困难残疾人的关爱与服务工作,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齐齐哈尔市残联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自费购买月饼、牛奶、米面油等慰问物品,深入到残疾人家中,带去中秋团圆、健康的美好祝福,让身边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9月10日上午,在市残联党组书记景红玮帮扶的建华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二级肢体残疾人赵海涛家中,景红玮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详细地了解了目前家庭的经济情况、二级智力残疾妻子的身体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认真聆听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在患有严重疾病的残疾人李志家中,景红玮详细了解李志的病情并给予心理疏导,使其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并现场联系市残疾人基金会工作人员给予重点关注和帮助。

通过此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市残联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给困难残疾人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强化了残联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扶弱济贫的传统美德。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