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教育就业

关于开展2016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和“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黑残联发〔2016〕27号]

发布时间:2016-05-2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各市、地残联,绥芬河市、抚远市残联:

按照中国残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残联厅发〔2016〕17号)和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印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残联教就函〔2016〕6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通向明天—交通银行残疾青少年助学计划”体现了交通银行系统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对残疾人的关爱,各级残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

二、要主动与当地教育局、共青团等有关部门联系,全面掌握本地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及高等院校在校残疾学生就学状况,按照文件要求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评选,及时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三、推荐的特教教师原则上必须是从事特教工作多年,热爱残疾人事业,事迹突出,成绩显著的特教学校和在普通学校承担随班就读工作的一线教师。推荐的残疾大学生必须是在本省(市、地)高校就读的优秀残疾学生。各地申报材料(申报励志奖的要附残疾学生的身份证和残疾证的复印件)以纸质和电子版形式于5月25日前上报省残联教育就业部。

联系人:全伯莉 电话:0451-58775658

电子邮箱:qq:1737199335

附件:1.中国残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印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候选人登记表.doc

2016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候选人登记表.doc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来源:省残联教育就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