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残联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 暨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和《中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制度》,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高专兼职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推进“四强六规范”党支部建设,省残联机关党委于11月18日至24日举办了省残联党支部书记暨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机关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书记基本素质要求和建设“四强六规范”党支部等方面内容为重点,组织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

经过几天的培训,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兼顾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和党务实操三方面,既提升了政治站位、又彰显了担当作为,既理清了工作流程、又解答了问题疑惑,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增强了工作信心,提升了抓好党建的履职能力。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