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文化体育

我省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5月21日,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省残联举办,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启动。

省领导陈海波、胡世英、孙东生、张宪军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哈尔滨市的许多残疾人观众共同观看了由残疾人朋友及哈尔滨市残疾人艺术团联手表演的文艺节目。宣传展板包含了省、市残疾人事业的扶贫攻坚、康复托养、培训就业、组织联络、维权、文体活动等内容,展示了省、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精准康复等重点领域工作。

活动当天,省残联还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斯大林公园举办了康复义诊、法律咨询、就业招聘大集等系列助残日活动。同时,在哈尔滨市四个主城区设立10个分会场分别开展宣传和展示活动。

据了解,此次助残日活动旨在让全社会深入了解和掌握残疾人事业发展进程,激发残疾人工作者工作热情,充分展现我省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让残疾人了解和享受更多实用信息及各种优惠政策。


来源:省残联宣传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