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收看会场现场

图为认真聆听报告

 灿烂金秋,喜迎盛会。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省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参加收看的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报告,一边用笔记录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科学全面、总览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科学发展真理,是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更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在学习结束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省残联工作实际,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和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部署要求,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主动地用十九大精神谋划、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以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