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残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齐齐哈尔市残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报告。

大家表示,要组织动员全市残联系统干部群众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导残疾人充分认识中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齐齐哈尔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