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4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23日,大庆市残联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共有46人参加培训。

大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大庆市残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成效,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新目标是任务书、动员令,意味着新责任,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谋划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课题,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市残联推动工作、落实任务的有力举措。

为保证培训效果,精心设置培训内容,采取集中研读、分组讨论、学员自学和集中观看宣教片等形式进行。集中培训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自行组织普通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

来源:大庆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