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21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6月15日,省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出席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五年来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本次党组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集中领学、交流体会的方式,会前将学习相关内容印发,指定5个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领学,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全省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重点发言,其他参加学习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业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她首先指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并用“学习认真,准备充分,体会深刻,学有所获”16个字对领学和交流体会的情况给予肯定。最后强调,学习和工作要秉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保护生态环境要秉承“造福子孙,人民幸福”的理念,廉洁自律要秉承“严守党规,规范行为”的理念,加强党的建设上要秉承“夯实党建,建设队伍”的理念,要把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融会贯通,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