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志愿者

哈尔滨市残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哈尔滨市残联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包保的松北区怡园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发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残联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市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穿上红马甲,带上大扫帚、拿起长杆夹,主动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对庭院内路面、绿化带和卫生死角内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为社区群众创造了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哈尔滨市残联抓实共驻共建责任的具体举措,市残联将持续参与服务社区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工作难题,为常态化下沉社区包保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示残联干部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实践助推哈尔滨市文明城市创建跑出加速度、绽放新颜值。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