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志愿者

鸡西市残联志愿者开展“擦亮城市 扮靓鸡西”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鸡西市创城办《关于开展“擦亮城市 扮靓鸡西”主题志愿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鸡西市残联志愿者们走进广场、深入社区,开展“擦亮城市 扮靓鸡西”主题志愿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在活动中合理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包保区域的人行道及绿地进行地毯式清理,捡拾纸屑、烟蒂、石块、砖头、瓦片、塑料袋、枯枝杂叶等垃圾,为市民营造了整洁、舒适、安全的休闲环境。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自带喷壶、小铲子、笤帚、  垃圾袋、抹布等工具对跃进花园1号楼的5个单元及周边公共场地的垃圾杂物、小广告、杂草等进行清理,擦拭公共场所的宣传栏板、路灯杆、公共休息桌椅、楼梯扶手等公共设施。为市民创建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