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报

                                                                      

发布时间:2019-06-27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省残联组织参加了省委党校副教授张磊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英雄铸就的东北抗联精神》专题讲座报告会。省残联机关及残疾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共40人参加。

省委党校张磊副教授声情并茂的带领大家感受东北抗日联军长达十四载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再次看到那些翔实的史料、鲜活的事例,再次缅怀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矢志不渝,奋勇抗战的伟大精神和高尚品格,让党员干部涤荡了心灵,升华了思想。

聆听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抗联将士用鲜血染红了大地,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篇章,传承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激励我们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要在重温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镜鉴比照中反思差距不足,切实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残疾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为进一步推动龙江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