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宣传年 > 2022就业宣传年

就业宣传年|大兴安岭呼中区残联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近日,大兴安岭呼中区残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妇联联合举办以“‘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宣传活动。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辖区内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求职人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于求职者询问的相关问题耐心解答,将企业的简介、招工要求、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等向求职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商户进行宣传,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对有意向的人员及时做好个人简历信息登记,确保让更多人知晓招聘会并达到最好的招聘效果。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沟通桥梁,为促进转移就业注入了更多力量;更好地推动居民及残疾人就业,竭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就业双向需求,在促就业、稳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