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新春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董濮一行先后来到严国珍、何玉华2位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将饱含组织的关怀和深情厚意的慰问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衷心祝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交谈中,董濮向2位老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省残联发展建设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下一步,省残联将以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党员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积极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