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聋人协会举行“爱聋助聋?喜迎新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月26日,黑龙江省聋人协会“爱聋助聋?喜迎新春”启动仪式在齐齐哈尔市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由黑龙江省聋人协会主办,齐齐哈尔江镅美容有限公司、黑龙江龙妹家政产业园、德申汇德美俱乐部承办。启动仪式上为21户困难聋人家庭捐赠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省聋协主席崔连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崔连和表示,长期以来,全省聋人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省聋协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以最务实的举措致力于提高聋人群众幸福指数。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一次物质上的赠予,更是给聋人这一“无声群体”送去了加油鼓劲的最强音,这种支持和肯定将激励聋人群众勇敢地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融入社会生活。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全省各地聋人协会“爱聋助聋,喜迎新春”活动拉开序幕。在省聋人协会倡议下,全省各市(地)残联和聋人协会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助残力量为生活困难的聋人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问候。

图为启动仪式捐赠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捐赠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捐赠现场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