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肢残人协会赴齐齐哈尔市甘南县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群众

发布时间:2024-01-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月26日,省肢残人协会主席齐建强等一行赴齐齐哈尔市甘南县东阳镇东发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群众,为10户困难肢体残疾人群众家庭送去生活物资。

为深入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现实需求,帮助解决好急难愁盼,每到一户,齐建强等一行都与残疾人群众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群众的生活状况和保障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向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提前致以新春问候。

此次走访慰问是省肢残人协会深入基层、贴近残疾人群众的一次具体实践。齐建强表示,开展好专门协会工作要接地气、听民声、察民情,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既是协会的肩上之责,也是份内之事。今后的工作中,省肢协要以更实的举措和作风,为当好全省肢残人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代言人”做出更大的努力。

 

图为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现场

图为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现场


图为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现场

图为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现场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