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基层动态

加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残联开展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0月20日,省残联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晓兵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退休党员干部们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


宣讲紧密结合近年来省残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解决全省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讲解了“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


退休党员干部们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宣讲,对党的创新理论对思想引领和指导实践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最新理论的渴望,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