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基层动态

薪火相传 初心永挚——省残联召开退休老干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迎盛会,晚霞照亮奋斗路。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光荣传统,讲好奋斗故事,10月20日下午,省残联举办了退休老干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机关党委向老干部汇报了省残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建情况、工作推进和取得成果,并就如何开展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发挥老干部传帮带作用征求意见。


老干部们深情回顾了省残疾人联合会创立之初和三十年来我省残疾人事业的重大发展变化。谆谆告诫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勉励青年干部要胸中有大局,常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腹中有良谋,善于运用思想智慧和专业知识,破解阻碍事业发展的难题;要手中有绝活,熟悉岗位知识,苦练业务本领,全面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水平;要脚下有大道,坚持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青年干部在时代大考面前,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人生理想融入到残疾人事业中去,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要把服务与奉献这一残疾人工作者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在新征程上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江新篇章贡献青春、贡献智慧、贡献力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