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丨大庆市残联传达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暨重点任务攻坚决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大庆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暨重点任务攻坚决战大会精神。大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静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大庆市委“对标全国、晋位争先”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残联建设、岗位职责、个人提升四个方面深入思考,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作为贯穿大庆市残联全部工作的主线和今后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抓好参加 黑龙江省第八届残运会、全市残联系统换届、托养服务中心和康复中心发展谋划等重点工作的筹备推进。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完成好残联在大庆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验收中的任务,落实好全市残联系统助力旅发大会工作安排,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将残疾人工作抓实抓细、做优做精。

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学习贯彻推进会议的召开,在大庆市残联进一步形成“学先进、检自身、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锚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