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双鸭山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心系百姓 情暖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心系百姓 情暖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总编辑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带着面粉、牛奶、罐头等生活用品走进双鸭山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为这里的残疾青年送去慰问和祝福。


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党委了解到市残疾人文化艺术服务中心急需帮扶、很多残疾青年家境困难,广播电视台党员志愿者李祥明连续3年爱心助残,业余时间义务为残疾青年和孩子授课,党委书记张立波、总编辑周秋来带头捐款为他们购买了残疾青年自主创业蒸馒头所需的高筋面粉及各种生活用品。


在双鸭山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广播电视台的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残疾青年自主创业的面点制作间、手工布艺制作间,以及他们自己设计、制作的发展成就图片展,并主动和残疾青年亲切交流,倾听他们自主创业之所需,详细了解自主创业之所困。残疾青年代表宋宇航为广播电视台的党员干部献上了他们自己制作的工艺玫瑰花,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多掌握更多的本领,将来用自己的所长独立生活、回报家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