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开展专项“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加快作风转变,落实好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近日,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副理事长董丽鑫带领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加格达奇区残联开展“走流程”活动。


经了解,加格达奇区残联为满足残疾人需求,解决残疾人困难,目前,残联的办事大厅正在围绕两点目标进行全方位改造,一是要提升办事大厅的硬件设施,对办事大厅环境进行升级改造;二是满足不同类别残疾人的不同需求,包含出入口无障碍坡道、轮椅通道、低位咨询台等,针对不同类别残疾人打造温馨、舒适、现代化的办事场所。加格达奇区残联理事长对办事大厅的改造内容及如何对不同类别残疾人提供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展示改造后的效果图。

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在本次“走流程”活动中,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发现了加格达奇区残联存在残疾人竞技人才短缺的问题。加格达奇区残联表示,接下来将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促进残疾人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筛选、培养有运动天赋的残疾人体育人才,今后将会注重体育方面的业务开展。并举办创业培训班,提升残疾人创业技能,增加残疾人收入。

下一步,大兴安岭地区残联将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找准残联系统为残疾人群众办事的“难点”和“堵点”,以“走”促改,以“走”促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树立为民情怀,增强残疾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