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残联落实巡视整改上下联动 工作任务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2月3日,省残联组织召开全省残联落实巡视整改上下联动工作任务汇报会。会议听取了13个地市残联负责同志关于巡视整改上下联动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集中整改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濮指出,对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进行联动整改是当前全省残联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残联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将巡视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整改新成效,奋力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董濮要求,行动要更加迅速,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能快改就快改,能早改就早改,有序有力推进整改落实。整改要更加有效,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实现标本兼治的目的。工作要更加统筹,在抓好联动整改任务同时统筹兼顾做好年终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各市(地)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省残联机关部室及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省残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