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党组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12月14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董濮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新发展格局中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央和我省《建议》对残疾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编制好我“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科学谋划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