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志愿者

关爱残友 困中送暖|这个冬天不太“冷” 双鸭山市街道网格员助残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残健共融,互助友爱。一直以来,双鸭山市新安“爱行天下”志愿者团队以关心关爱残疾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彰显社会各界对残疾群众的关心和重视。日前,他们来到新安街道东平社区居民盲人孙希富家中包饺子,在寒冬将温暖送给特殊群体。 


洗菜、切菜、剁馅、和面、擀皮……辖区楼长单元长以及志愿者们,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多道工序后,热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了。 大家欢聚在一起,一边品尝饺子,一边唠家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满满。

“这饺子,真好吃!实在是太香了!”孙希富端着碗吃着饺子,口中不停地发出称赞!

一个个饺子代表了志愿者们的一颗颗爱心,也体现了街道和社区对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一种关爱。


“希望我们的每一次走访都会为残疾群众增添一份笑颜,减少一丝烦恼。也希望在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下,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能越来越好。”志愿者、网格单元长李红娟说。

这项公益活动的开展和持续也是在呼吁社会上更多人关注困难群体,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关爱困难群体的团队中来。“爱行天下”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促进全社会都来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等特殊群体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