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志愿者

关爱残友 困中送暖|富锦市残联举办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近日,富锦市残联积极争取爱心企业——北大荒粮食集团富锦粮食收储公司,为困难残疾人家庭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大米,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在富锦市人民广场举行。富锦市相关领导钦焕民、张庆娟和市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北大荒粮食集团富锦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张雯艳以及部分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富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群体,把残疾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

张庆娟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关爱残疾人贫困群体,积极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在扶贫、助残等各项活动中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捐赠活动就是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人大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支持、尊重、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广泛开展行之有效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努力推动富锦市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

张雯艳在仪式上表示要展现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积极为残疾人做好事,做实事,助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