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宣传年 > 2022就业宣传年

就业宣传年丨黑河市逊克县残联: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3月24日,黑河市逊克县残联与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灵活就业专场云聘会活动。通过“线上带岗”形式,把就业岗位搬上云端,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搭建线上供需对接平台。

在逊克县就业服务中心线上直播间,残疾人就业服务所工作人员解释了残疾人灵活就业概念,介绍了对残疾人脱贫户开展的种养殖帮扶项目,讲解了对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残疾人开展的就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表示残联会因地制宜、用足用活各项促进就业政策,为残疾人增技赋能。并继续鼓励用人单位和企业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同时,县残联将依法保障残疾人就业权益纳入残疾人法律援助范围,强化残疾人权益维护工作,及时为残疾人提供免费救助服务,切实保障和维护广大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此次“春风行动”云招聘共有65家企业参与了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1个。今后,逊克县残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引导社会提高对残疾人就业潜能和就业能力的认知,为残疾人自主创业、灵活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扶持。

来源:省残联